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对话·未来”职场人物访谈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9-20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职业人物访谈,是大学生职业选择和职业定向的一个自助平台,是在校期间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个环节,是一种获取职业信息的有效渠道,能帮助求职者(尤其是在校大学生)了解和认识社会需求、职业需求、职业环境和基本状况,检验和印证以前通过其它渠道获得的信息,并了解与未来工作有关的特殊问题或需要,如潜在的入职标准、核心素质要求、晋升路径和工作者的内心感受等,这些信息是通过大众传媒和一般出版物得不到的。通过职业人物访谈,在校大学生能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制定更加合理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计划。

    特此组织学院范围的征文活动比赛,并选送优秀作品在“西南交大就业”微信等媒体上发布。详细要求,请见附件。


力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0年9月20日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力学拔尖班”增选和淘汰结果公示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转专业面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