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系主任招聘公告

作者:   日期:2021-11-12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下设基础力学系、工程力学系、航空航天系及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现面向学院公开招聘基础力学系、工程力学系、航空航天系系主任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任职基本条件

1.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2.学院在职教职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身体健康。

3.长期从事教学工作,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教学水平;熟悉本专业情况,有清晰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

4.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全面负责系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工作。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2日—11月17日。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邮件至526811235@qq.com

3.联系人:梁碧波  犀浦校区X30203  电话:66368214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学院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拟推荐代表名单和委员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