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01   点击:[]

学院全体师生:

清明假期将至,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清明假期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在人员密集和公共集中区域主动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去校外人员密集场所区域,非必要不参加校外聚集活动。

(二)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卫生习惯,积极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三)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川,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确诊病例区域;确须出川的师生员工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报备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凡有省外或省内有确诊病例区域旅居史的师生员工返校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入校后24小时内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

(四)清明节提倡文明、安全祭扫,不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林区,严防火灾事故。

(五)假期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六)放假前请各部门(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七)假期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得擅离职守,要加强对本单位的安全巡查,发生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置。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4.1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第十四届力学创新实验大赛
下一条:力航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