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力航学院暑假放假通知

作者:刘青   日期:2022-07-08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及新学期开学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 教职工放假时间:7月9日(星期六)至8月24日(星期三)。

二. 教职工开学报到时间8月25日(星期四)

三. 学生开学报到时间

2022级新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为8月25日、26日;开学典礼时间为8月27日(星期六);8月29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其他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到时间为8月27日、28日;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四. 请各实验室、办公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务必做好安全措施,并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除治安、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五. 加强安全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安全巡查,发生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置。

.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一)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旗)。确须前往上述地区的师生员工,须严格执行报批报备手续,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离蓉须执行学院报备手续(本人申请—栗书记签批—交李宗文老师留底)。

(二)国内无疫情发生的地区(区县级),师生员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通行。

(三)师生员工坚持常态化下疫情防控管理,根据需要适时进行健康打卡,认真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当前位置信息。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须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认真如实填报所在位置和健康信息。

(四)以上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7.8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