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评优】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9-27   点击:[]

学院全体本科生: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生评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激励作用,学校决定在20229-11月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

一、名额情况

校级学生组织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明诚奖不占用学院名额,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开展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明诚奖评议、推荐工作,并将相应名额追加至各学院。

二、学生(班级)申请及民主评议

(一)学生申请

学生在2022102日前向学院、院级学生组织提出申请,对照评选条件,准备相应支撑材料。

(二)班级(学生组织)民主评议

学院各班级、院级学生组织在20221012日前完成民主评议,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各类学生荣誉称号的评议,确定拟推荐人选,报学院学生工作组。

根据评议结果,学生(班级班长)登录本人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评优管理”—“学生评优管理模块,按照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网上申请信息,在在20221014日前完成网上申请提交(提交后请再次登录个人后台进行复核,确保申请提交成功)。

三好学生标兵拟推荐人选需院评审小组在三好学生拟推荐人选中评议产生,学生只需申请三好学生即可。

三、学院评审

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班级)申请、班级(学生组织)民主评议、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评审工作,并将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102417:00前将评审结果通过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给党委学生工作部。

竢实扬华奖章候选人,应将其主要申请材料(如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和排名、科创情况、工作情况、奖励情况等)一并公示;忠忱班集体拟推荐班级,应将其主要申请材料(如班级评奖评优情况、班级成员评奖评优情况等)一并公示。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扬华素质网 (swjtu.edu.cn)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扬华新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下一条:【评优】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