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学院老师走访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作者:李宗文   日期:2017-11-06   点击:[]

11月2日至3日,学院党委张军琪副书记和院长助理阚前华副教授走访了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11月2日,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署了《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举行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领导有:所长助理原有进研究员、教育处处长袁小华副研究员、磁场机械技术室副主任张斌高级工程师、先进核能材料研究室孙建荣副研究员和教育处唐文忠业务主管。座谈会上,原有进研究员介绍了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张军琪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阚前华助理做了题为“金属材料与结构考虑棘轮行为的疲劳失效模型研究”的学术报告。双方还就学生实习、科研合作、推荐免试研究生、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11月3日,张军琪副书记和阚前华助理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



上一条:2017年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