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力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大会暨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   日期:2017-11-13   点击:[]

2017年11月11日四川省力学学会第五次全体理事大会暨常务理事会议在遂宁市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会议共有二十个理事单位,四十五名理事参加,并首次邀请了重庆市力学学会刘占芳理事长带队的十一位教授列席参会,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胥长寿到会致辞欢迎并预祝了会议的成功。

作为百年老校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活动的一部分,本次会议首先由重庆市力学学会理事长刘占芳教授,四川省力学学会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康国政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题目分别是《大变形理论进展》和《重载铁路轮轨滚动接触疲劳研究》,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随后在理事会议上,蒋晗秘书长对学会2017年里主办和参与的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凯里教学交流会议、教师工作能力培训、职业院校的教师讲课比赛等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并引导大家商谈制订学会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包括明年的省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会的学术交流大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换届选举、四川省科协优秀科技论文的推荐等等。大家对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举办地点、换届人选等等达成了初步一致的安排。

上一条:2017年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下一条:于超副教授获第二届“王仁青年科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