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廖军书记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作者:yj   日期:2017-12-04   点击:[]

      121下午16时,校团委廖军书记、组织部长李娜老师一行来力学与工程学院就学院团委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张军琪副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杨婧老师参加了调研。

首先,张书记对廖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接着,廖书记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对校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相关事宜。

随后,杨婧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进行工作汇报。主要有以下三方面的内容: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推进理想信念教育;以党建带团建,切实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拓宽第二课堂平台建设。

 

接着,与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言。其中就第二课堂项目质量的保证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廖书记作总结发言,主要从共青团改革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凝聚服务青年、团员青年经典阅读四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2016-2017学年表彰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行来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