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杨东宇   日期:2017-12-23   点击:[]

2017年12月15日,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明诚堂二楼会议室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院王兴副院长,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康国政教授,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冯西桥教授、陈伟球教授、杨翊仁教授、曹登庆教授、张立新研究员、彭向和教授,力学与工程学院金建明书记以及实验室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康国政教授主持了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校科研院领导致欢迎辞,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康国政教授所作的《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工作报告与2018年工作计划》,听取了蒋晗教授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情况汇报,审议了2017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研讨了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相关问题。

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经过交流讨论,决定事项如下:

一、通过了“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工作计划”,建议针对实验室中期检查和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的结合。

二、继续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和创新,凝练优势方向和特色成果,优化整合现有资源,积极申报、争取高级别科技奖项,提升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和学术地位。

三、批准设立2017年度开放课题2项(5万元/每项)、研究生交流培养项目2项(2.5万元/每项)。


下一条:2016-2017学年表彰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