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喜获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

作者:杨东宇   日期:2017-06-26   点击:[]

 201762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二届“萌芽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九里校区创新大厦一楼路演厅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300支团队报名参加,提交项目作品280个,经过初赛评审、复赛答辩,共有14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我院三位研究生程前、蒋成凯和彭启迪组队,蒋晗教授指导的“奥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环节。该项目源于蒋晗老师团队多年科研成果的提炼,内容是高分子材料表面刮擦设备的开发和研制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该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获得优先入驻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孵化器的PASS卡。同时,该项目也获得成都1798创投基金CEO郭树林先生的肯定和青睐,并在答辩会现场签订了200万的意向投资协议。

 

 

上一条:2017年“四校力学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杨杰教授接受央视媒体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