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首页 > 学院通知 > 党建 > 正文

力学学院关于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26   点击:[]

全院教职工、同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根本目的。

学院现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向全院师生征集一批“急、难、愁、盼”的实事建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增强广大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真诚盼望全院师生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参与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让办实事更好地惠及全院师生。您的建议可发送到邮箱(lixue@swjtu.edu.cn)。也欢迎师生到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学院综合办公室、党务办公室X30209反映情况当面沟通和交流。

力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26



上一条:关于力学学院百个“党员宿舍”创建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 2019-2021年“创先争优”校级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