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首页 > 学院通知 > 党建 > 正文

关于征集对近五年学院发展建设中不足和意见的通知

作者:梁碧波   日期:2022-09-26   点击:[]

关于征集对近五年学院发展建设中不足和意见的通知

学院师生员工:

2022年7月7日至8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与不足,把握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学校新时代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实现途径。

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学院今后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学院计划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全面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员大会将全面回顾和分析近五年中学院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和不足为抓手,客观综合分析目前学院办学条件,提出学院下一个五年发展目标,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全院师生精神的作用。

为使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现向学院师生征集对近五年学院发展建设中不足和意见。请各位师生将您的宝贵意见发送到lbb@swjtu.edu.cn邮箱,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参与和支持,学院将会对收到的意见和不足进行匿名保密处理。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纪念黄安基教授诞辰100周年征稿启事
下一条:关于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