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学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2 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不包含推免生)

作者:   日期:2022-03-29   点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工作安排,经学院组织复试考核,现公布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2 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不包含推免生)(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2日。公示期间,若对拟录取名单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书面反映或面谈,过期将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

本次公示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经公示、教育部录取检查后才确定为正式录取,正式录取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年3月29日


  • 附件【拟录取名单.pdf】已下载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