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学 > 正文

【免研】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3届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作者:   日期:2022-09-05   点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更好地做好我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简称推免生)的综合评议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本细则。

一、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长:栗民、李翔宇

组员:孔祥彬、阚前华、高芳清、李鹏、喻勇、杨婧、万宁

二、推免生遴选专家审核小组

组长:李翔宇

组员:阚前华、高芳清

三、推荐条件

应符合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第二章推免生推荐条件的相关要求。

四、综合评议加分细则

详见学院网站公示的《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3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评议加分细则》https://lixue.swjtu.edu.cn/info/1060/7381.htm

五、推荐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以及秋季学期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推免排名成绩计算工作的通知》、《2023年推免工作主要时间节点》的相关要求执行。

、学生申诉渠道

如对力航学院2023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有异议、举报、投诉、申诉等,请与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联系。

联系人:孔祥彬

联系电话:028-66366794

邮 箱:88113012@qq.com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09.05

上一条:2022年“工程力学拔尖班”选拔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工程力学拔尖班”动态退出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