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学 > 正文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10-14   点击:[]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我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

具体要求请见http://xg.swjtu.edu.cn/web/Home/Detail?xvw34vmu=010j_M3=53aciabc-jbcc-ebf0-bgjc-0c5edci3fba1.shtml

二、学院范围专项奖助学金

(一)学院范围奖助学金介绍


序号

奖项名称

奖项类型

适用对象

奖励人数

奖励金额/人.年

申请方式

1

86奖学金

2

5000

线上申请

2

86助学金

2

5000

线上申请

3

力学研85助学奖学金

2

10000

线上申请

4

孙训方奖学金

本、研

8

2000

线上申请


(二)评选流程

1)学生申请阶段(1014—1019日)

申请学院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的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后台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按照各奖项的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

2)学院评审阶段(1020—1031日)

学生完成申请后,学院学生工作组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提交至学工部。

3)学校评定阶段工作安排(111-1111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整理复核,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定,并将评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三)申请条件

请见附件123

(四)注意事项

1)务必认真阅读各奖助学金的评选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

2)务必先进行扬华系统个人信息的完善后,再申请相应奖助学金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年10月14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申报2022年度力航学院专业实验教学平台设备购置项目公示
下一条:【评奖评优】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公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