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正文

关于举行2021年“力践初心道,活力青春跑”活动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5-19   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力学与工程学院协同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力践初心道,活力青春跑”活动。此次校园跑活动重点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协作能力与拼搏精神,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与提高团队精神,通过校园青春跑活动,让师生们重温党的百年辉煌,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1530日下午1600

三、活动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田径场

四、活动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不含体育特长生)

五、报名及截止日期

202152712:00前。

六、活动内容

(一)个人赛

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参与活动,按照既定路线完成跑步并在终点的红色签名墙上签字后方可结束跑步,根据参与者完成的时长进行排名,分别取男生组前三名和女生组前三名获得相应奖品,参与同学均可获得加油包。

(二)团队赛

学生按男女分开组队,三人成团,连接手环参与活动,按照既定路线完成跑步并在终点的红色签名墙上签字后方可结束跑步,根据团队所有人完成的时长进行排名,分别取男生组前三名和女生组前三名获得相应奖品,参与同学均可获得加油包。

(三)跑步路线


 (注:图中黄色线条为本次活动的跑步路线)

七、奖项设置

凡参与同学赛前均可获得一份加油包(内含定制手机臂带、运动号码牌、运动手环、运动加油包、定制头带、T恤)。

参与同学完成跑步后均可获得定制纪念奖牌一枚,个体赛与团队赛的前三名优胜者将获得相应奖品,奖品清单有运动手环、运动耳机、充电宝、加湿器、小爱音箱、体重秤,具体发放事宜由现场通知。

八、报名方式

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个人跑报名通道

团队跑报名通道

九、注意事项

(一)凡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需身体健康状况良好,适合参加跑步活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二)特别说明,本活动注重趣味性而非竞技性,请各位参赛同学量力而行,完成既定路线即可。

(三)每人只限报名参加一项活动(个人赛或团体赛)。

(四)报名后加入活动群(群号:820983269),相关事宜尽在群内通知。


主办: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承办: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处


上一条:关于举行七校航院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比的通知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