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通知

力学与工程学院纪委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的有关提醒

作者:   日期:2020-04-30   点击:[]

学院各位老师:

2020 年五一、端午将至,按照学校纪委的有关要求,现就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提醒强调如下:

一、坚守重要节点,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继续坚守重要节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提升纪律法制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格责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不聚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学院纪委将继续落实中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

 

力学与工程学院纪委

2020 年 4 月 30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