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力学学院纪委开展青年教师廉洁教育集体谈话

作者:张英蓉   日期:2021-06-09   点击:[]

519日下午,学院纪委开展青年教师廉洁教育集体谈话。谈话由学院纪委书记孔祥彬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学院副院长高芳清、阚前华以及学院14名青年教师参加。

 

孔祥彬以学校内部读本《戒鉴》为材料,以发生在身边的例子为警戒,向青年教师做了一场鲜活的警示教育。提醒大家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等“七笔账”,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依规依纪,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辜负学院的信任与培养。

现场青年教师也纷纷进行了发言,表示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传承学院“双严”精神,努力刻苦,为学院大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上一条:力学学院召开专项工作助理和新任科职干部谈话会
下一条:校工会巡察力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