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力学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工作例会

作者:张容华   日期:2021-10-20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纪委在犀浦校区30280办公室召开纪委纪委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孔祥彬主持,纪委成员高芳清、喻勇及纪委秘书张容华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孔祥彬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学校纪委工作指南》,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领导班子监督意见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纪委工作职责,希望能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开展好纪委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学院纪委执纪工作和近期纪委工作安排。




上一条:力航学院纪委召开本学期第4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力学学院纪委开展研究生导师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