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李燕老师作客“力行世界”留学沙龙第5期

作者:何振梁   日期:2020-10-26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力行世界”留学沙龙第五期活动在X2422教室举行。本次沙龙特邀力学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李燕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她的求学经历。学院党委书记栗民老师、学院学工组张容华老师及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燕老师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求学期间曾作为访问学者赴台湾海洋大学、斯洛文尼亚新戈里察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与合作研究,国内外学习经历丰富。本次沙龙,李燕老师以“我的留学生活”为题,主要从海外留学经历、香港求学生活、留学收获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她在香港读博以及赴斯洛文尼亚和英国访学的经历。

讲座中,李燕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她赴斯洛文尼亚和英国访学的原因、科研经历以及访学时的一些见闻、趣事,为同学们展现了在不同国家的学习、生活,也启发了同学们对不同国家、大学、社会的思考。

在讲到香港求学经历时,李燕老师不仅分享了她在香港城市大学的学习、科研、生活经历,还为同学们逐一分析了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几所重点高校的学校、专业情况,她还细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申请香港高校的攻略。

李燕老师鼓励同学们多了解自己想要深入学习研究的方向,多参加相关领域的讲座,了解专业发展方向与前景,提前规划自己的深造计划,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深造,都希望同学们能够潜心学习,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作者:砥力传媒何振梁

指导老师:张容华

上一条:刘牧远老师作客“力行世界”留学沙龙讲述德国留学心得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