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力航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宣讲会

作者:杨静雷、张莹   日期:2022-04-22   点击:[]

4月20日晚,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在犀浦校区X2214教室召开了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宣讲会,宣讲会由苗鸿臣老师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本科生到会聆听学习。

苗鸿臣老师首先阐述了毕业论文工作在人才培养环节中扮演的重要作用,然后对本年度毕业论文工作的时间安排表进行了说明,并结合该时间表向同学们讲解了接下来一个多月内的具体任务。

接着,苗鸿臣老师就毕业论文的内容及要求,逐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苗鸿臣老师以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为例,详细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中常见的格式和内容问题,并希望2018级同学们能够对论文撰写提起重视、认真对待,以实际行动恪守交大“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为自己的本科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苗老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宣讲会的内容做了总结,本次宣讲会在2018级同学们的掌声之中结束。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内容和格式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有助于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中高质量的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上一条:【三全育人】学院2019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王小萌老师作客“力行世界”留学沙龙分享欧美留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