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力航学院就业思政育人专项活动“我的职业生涯之路”沙龙顺利开展

作者:   日期:2021-11-05   点击:[]


11月3日晚,力航学院就业思政育人专项活动我的职业生涯之路沙龙在犀浦校区X30224会议室举办。本次沙龙邀请学院青年教师王恋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生涯之路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老师从他的研究课题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分享了读博、海外求学经历他表示,力学是一门基础学科、是工科的基础,建议力学的同学们要今早树立继续深造的想法,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要树立自己的职业理想,积极对接国家交通强国的需求,把自己的追求融入国家的事业中


在分享给海外求学经历过程中,王老师表示,在国外求学,自己对于祖国的感情更加深了。最后,他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求学和职业发展的建议,主要包括:1.结合所学专业规划后期的发展,做最充分的准备,不要害怕困难;2.珍惜时光,提升自己,研究生要埋头科研、出成果等。




上一条: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力学学院“闪亮·实习生”初评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