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16:41 刘青 点击:[]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预案,通过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委员会议、督查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知识宣传等,动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4月14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在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030281室开展了“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宗文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学习中,学院党委栗民书记强调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集体学习后,李宗文亲自为全体党员示范了隔离防护服使用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对于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变的是不同阶段的具体防控策略,不变的是贯穿其中的鲜明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4次)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3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