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明诚讲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第六讲开讲

2021年06月16日 10:21 梁碧波 点击:[]

6月1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明诚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教授张传能作了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和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栗民、院长康国政、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传能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与启示”为题,从过渡时期、建设时期以及启示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进行了梳理、总结。帮助师生对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初期的艰难和最终取得的成绩有了清晰而客观的认识,对于树立师生正确的历史观,坚定师生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意义重大。

最后栗民总结,张传能教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毛泽东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曲折及成就的分析、总结,为我们正确学习认识这段历史提供了全面的视角和新的启发,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从“四史”学习中获得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史力行】力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学史增信】力学学院专题读书班之 “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