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继往开来绘蓝图 踔厉奋发向未来——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年10月17日 16:52 刘宇杰、梁碧波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上午9点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提前来到犀浦校区X30278活动室,等候大会的开始。

上午10点,大会准时开始。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分为十五个方面,回顾了近十年的发展历程,指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现场直播,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记录讲话重点和要点,在活动室中不时响起大家的掌声。观看完毕后,支部党员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接下来要认真学习报告,领会报告重要精神。特别是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振奋人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努力搞好科研和教学工作,为科教兴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学习“精神引领 强国有我”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