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05月11日 11:28 王艳薇 点击:[]

5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讲话精神,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X30278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容华主持。

会上,张容华老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张容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群体的殷切嘱托,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党员,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支部的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2022年力航学院分党校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