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院劳动育人基地在犀浦街道学苑社区挂牌

作者:何振梁   日期:2021-05-08   点击:[]

4月22日晚,力学与工程学院学苑社区劳动育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交大卡布里城顺利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团委书记杨婧、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周子涵;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学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蓉、党委副书记米斌、居委会副主任倪夏以及成长时光妈妈帮等成员受邀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成长时光妈妈帮负责人王一仿主持。

首先,学苑社区党委书记杨蓉对力学学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学苑社区与力学学院志愿服务团队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并且表示今后可在阅读活动、助弱扶贫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更丰富的志愿活动形式。

 

随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对杨蓉书记及社区、成长时光妈妈帮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栗民书记指出,力学与工程学院劳动育人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对学社区双方都有特别的意义。同时,我们的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发扬奉献精神,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实现三全育人,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打下坚实基础。

 

之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婧书记和杨蓉主任分别代表学校和社区签署合作协议,周子涵老师代表学院授牌。

 

最后,力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进行趣味科学实验,小朋友们和青年志愿者们在欢乐中收获了成长。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恋

 

(作者:何振梁 指导教师:周子涵)

上一条:“原原本本学党史”辅导员学党史擂台赛第二场在数学学院举行
下一条: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学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