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古定翱   日期:2022-04-22   点击:[]

4月22日10:00,力航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78召开了2022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汇报了各自重点学生的情况,孔祥彬表示:老师们要继续做好重点学生帮扶,同时加强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做好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助力每位学生成长成才。

接着,孔祥彬就近期重点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包括清华特奖学生刘泽华讲座、考研二战学生座谈会、学院学风建设(早晚自习、努力班)、优秀笔记作业比赛、19级本科生深造就业动员会、学院宣传骨干培训会、四季美舍活动、“工程之美”九校美学摄影比赛等。孔祥彬强调:即将进入本学期中期,各类活动都在持续不断地开展,希望老师们能够把自己的活动捋清捋顺,做好基础工作,为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劳育美育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孔祥彬与老师们商讨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合影拍摄工作相关事宜。

上一条:力航学院举办考研“二战”与就业规划工作坊
下一条: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