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10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盛小芳   日期:2022-06-24   点击:[]

6月21日上午11:00,力航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80召开2022年第10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孔祥彬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及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期末考试工作做出安排,要求老师们密切关注期末考试学生到位和诚信应考情况,必须要严格考试作风、筑牢诚信底线。紧接着老师们就近期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专项讨论,包括毕业生离校事项、学生就业深造、暑期“三下乡”活动以及新学期“萌新的朋友”等具体工作,做到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安全有序。

最后,孔祥彬强调:近期毕业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位辅导员的用心付出。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考试周及暑期实习实践等工作,规划好迎新工作,体现出力航学工组高效协同的工作作风。

 

上一条:力航学院举行离岗辅导员欢送会暨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
下一条: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9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