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航学院举行2022级班导生交流会

作者:古定翱   日期:2022-07-24   点击:[]

7月20日晚,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级班导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古定翱、2021级班导生代表杨静雷、肖瑶以及2022级班导生孙敬淳、刘驰达、秦子涵、王骏烨、郭鑫、邓晓雯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古定翱主持。

会上,2021级班导生代表杨静雷、肖瑶同学向2022级班导生们介绍和分享了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在担任班导生期间的工作亮点及体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2022级班导生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设想和安排,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时间节点及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方式方法,各位班导生们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孔祥彬老师介绍了学院2022新生导航“萌新的朋友”工作方案,详细分析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性不强的内因及外因等几个方面,并重点围绕最关键的大一学习期间,计划开展“萌新之友”“宿舍之友”“班级之友”“年级之友”的全方位、多层次的适应性帮扶举措等,并对大家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还向班导生们表示了感谢。孔祥彬老师特别强调,要求大家在假期中对班导生的工作要多方位思考,丰富工作内容,完善工作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上一条: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力航学院举行离岗辅导员欢送会暨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