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航学工组召开暑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作者:盛小芳   日期:2022-08-25   点击:[]

8月23日10:30,力航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78召开了暑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为顺利开展即将到来的2022级迎新工作,古定翱、盛小芳、张容华老师率先以时间为节点将整个迎新工作的流程和环节进行了仔细的梳理和严密的安排,并对此次因疫情暂缓报到的同学逐一了解具体情况、及时做好跟踪。

接着,各老师结合暑假的工作开展以及调研情况,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以及新学期计划。杨婧就2019级本科生深造、就业工作及学院学工队伍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张容华就先锋力行动重点项目优化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王彪汇报了学业帮扶“努力班”开展情况及新学期规划;熊兰就学院体育、美育和劳动育人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盛小芳就研究生学风建设方案进行汇报。

最后,孔祥彬强调:新的学期、新的挑战。老师们要继续积极思考、谋划各自分管的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每一项工作和方案的落实要做到全面调研,最终的方案呈现一定要做到闭环,具有实际的可操作性,并真正的围绕着有利于学生成长和发展进行多方考虑、注重实效。

上一条:力航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读书会
下一条: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