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研
首页 > 学院通知 > 免研 > 正文

【免研】学院2023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公示

作者:   日期:2022-09-15   点击:[]

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经学院2023届推免工作小组讨论研究,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3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最终拟推免情况以学校教务处公示名单为准。

在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前,专业排名靠前且具有推免指标的学生因出国留学、就业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由本专业后备学生顺延递补,但放弃推免的学生应签字确认。数据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后(表示学生已获得推免指标)不再受理任何放弃推免的申请,凡因个人原因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均按《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相关规定进行认定和处理。为避免出现学生获得我校推免指标而未被接收学校或单位录取从而导致指标作废的情况,建议获得推免指标的同学以西南交通大学作为第一志愿,否则因未被录取造成的指标作废将按《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相关规定进行认定和处理。

若有疑问,请于9月15日下午18:00前将书面材料交到辅导员处,不接受任何匿名举报。

特别说明:

1、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23年“国防科工招生单位计划”名单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国防科工招生单位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名单后另行公示。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3届推免工作小组

2023年9月15日



上一条:【免研】学院2023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公示(国防名额)
下一条:转【免研】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