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12月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01月11日 00:00 力学党办 点击:[]

2017年1221日下午14:30,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在九里校区合楼222室召开专题会。本次学由支部书记鲁丽主持,邀了学院党委委怀平副院长为支部党员讲

本次学会,唐怀平老师为大家准的内容是新党章的学了开展好本次学,唐怀平老师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自学和听取辅导报告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并撰写了详细的读书笔记

2017年1024日上午,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庄宣布大会表决通关于《中国共党章程(修正案)》的决。大会通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条文部分修改49

新党章把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同克思列宁主、毛泽东思想、小平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一道确立党的行指南。

唐老师强调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是新党章的精髓所在,只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的内涵,才能理解好新党章所做出的一系列重要修改。

唐老师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两个一百年”斗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化、党人民解放和其他人民武装力量对决定领导和从严治党等方面,对新党章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

在学习会上,唐老师还勉励大家应该多花时间,好好学习新党章,学习十九大文件的精神,全面理解和掌握新时期、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新要求,对我们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会大有裨益。

上一条: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12月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机关及退休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新党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