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07月18日 10:21  点击:[]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2018年7月12日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前期大家阅读学院党委下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籍的基础上,张娟书记组织大家再一次集中学习。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通过这一讲的阐述,大家对中国梦的实质和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如何实现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学习完后,大家就中国梦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大家对中国梦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清楚,期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