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6次)

2023年07月05日 09:36 梁碧波 点击:[]

 

6月15日下午,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30227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书记孔祥彬共同领学。

栗民书记首先领学了5月31日教育部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相关内容》,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案例相关材料。栗民强调目前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正在往纵深推进,各中层领导干部一定要牢牢把握这些文件精神,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到学院师生学习、工作一线,直面师生、直击问题,将主题教育工作往深往实开展,助力学院发展。

孔祥彬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致信回信专题内容。孔祥彬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考察了云南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闽江学院、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宜宾学院,并给师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高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团结奋斗,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

其他参会人员表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要更加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10次)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5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