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5次)

2023年06月05日 10:17 梁碧波 点击:[]

5月31日上午,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30227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执行院长李翔宇领学。

李翔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学习材料,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核心内容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翔宇指出, 报告从16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全方位、根本性、格局性的,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报告从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部署展开,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翔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视野宏阔、底蕴深厚、内涵丰富、系统深刻,对于指导学院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其他参会人员表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一定要把二十大报告作为重要内容反复自我研学,充分领会报告精神并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6次)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4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