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航学院足球队荣获西南交通大学“院系杯”比赛第四名

作者:何振梁、安晟斐   日期:2023-06-28   点击:[]

2023年6月,西南交通大学足球“院系杯”比赛落下帷幕。比赛期间,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17支足球队在北区足球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力航学院足球队奋勇拼搏、团结互助,比出风格、赛出风采,最终荣获了本次赛事的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力航学院在该项赛事中首次打进四强,刷新了队史最佳战绩。

在这个赛季中,球队一直在体会经历,感悟成长,从最初“保平争胜”的求稳心理,到愈战愈勇,敢抢敢拼。即使面对如卫冕冠军土木学院这般强敌,队员们也拿出了敢于直面锋芒的决心,并最终与其战平,拿下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在八进四的比拼中,队员们更是凭借在场上积极的沟通和默契的配合,4:1大胜对手。

局势大好任谁都能泰然自若,而逆境甚至绝境更能展现出一支球队的韧性和凝聚力。在四进二的比拼中,面对机械学院的猛烈攻势时,即使比分落后,队员们仍积极拼抢,不言放弃,在高压下依然沉着应对,敢于拼搏。在比赛后半程,身披10号战袍的王同学在对方底线附近挑球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再沉肩晃过两名对手,最后一脚小角度攻门为力航学院争取到关键一分。这一如同热血漫画般的进球赢得了所有球员和观众的欢呼,让所有力航球员深深鼓舞。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这一球也力航学院足球队永不言弃的代言!

力航学院足球队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大家因对足球的热爱相聚于此。但在这里,不止于足球。在学习上,生活上,大家也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希望越来越多热爱足球的同学们、老师们关注力航学院足球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到队伍中来,为力航学院的荣誉而战!

上一条:力航学院实践队赴绵阳江油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社会实践
下一条:“原原本本学思想”物理-力航-数学学院团支部第三场擂台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