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航学院举行2023级班导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古定翱   日期:2023-08-31   点击:[]

为深入落实“萌新的朋友”2023新生导航计划,做好班导生岗前培训工作,提升2023级本科新生学习和生活适应性,做好新生思想政治素质塑造和行为习惯养成引导工作,营造多彩班风,传承优良学风,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将优秀班导生的班级建设经验传递,8月30日,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组组织召开了2023级班导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安晟斐、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古定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姜一菡、2022级班导生代表王骏烨、孙敬淳、邓晓雯以及2023级全体班导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2022级班导生代表王骏烨、孙敬淳、邓晓雯同学向2023级班导生们介绍和分享了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在担任班导生期间的工作亮点及体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2023级班导生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设想和安排,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时间节点及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方式方法,各位班导生们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孔祥彬老师根据学院2023新生导航“萌新的朋友”工作方案,详细分析了新生入校后班导生们的关键工作任务,突出了新生们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困难,要求班导生们要梳理好工作规划,全方位、全过程地做好班导生传帮带工作,并向班导生们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力航学院实践队赴绵阳江油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