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学习“精神引领 强国有我”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2022年11月04日 10:15 梁碧波 点击:[]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百年办学历程中的科学家精神,11月3日下午,依托“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带队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学习了“精神引领 强国有我”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主题展中涌现的张维、龙驭球、林同骅等力学方面前辈大师的个人精神给学院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自身的科研、工作和学习。

上一条:物理力航数学化学学院辅导员“原原本本学思想”擂台赛第四场在力航学院举行
下一条:继往开来绘蓝图 踔厉奋发向未来——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