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物理力航数学化学学院辅导员“原原本本学思想”擂台赛第四场在力航学院举行

2023年06月05日 09:57 古定翱 点击:[]

6月1日上午,由力航、数学、物理学院联合举行的“原原本本学党史”辅导员党史擂台赛第四场在犀浦校区30278会议室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剑、力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三个学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擂台赛。本次活动由力航学院辅导员张容华主持。

本次擂台赛由物理学院杨昊戬、力航学院古定翱、数学学院吕薇担任主讲人,分别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十二、十三章内容。

物理学院杨昊戬领学《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力航学院古定翱领学《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

数学学院吕薇领学《建设美丽新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

在三位主讲人领学之后,三个学院的老师分别谈了自己本次擂台赛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几位老师的领学深入简出,通过他们的讲述,让在场的老师们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建设美丽新中国都有了很好的认识,也启发了对于自己工作的思考。

然后,孔祥彬老师对本次擂台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每一位领学人都讲的很精彩,对每一章的内容、逻辑都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且都结合学生工作进行了思考,擂台赛一场比一场好,期待接下来的擂台赛。

最后,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剑老师宣布本场擂台赛最佳领学人为物理学院杨昊戬老师。

上一条:我院党员参加中国力学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联合党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学习“精神引领 强国有我”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