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24日 14:19 李恒达 张容华 点击:[]

1月19日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恒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恒达同志向大家报告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测评并开展了每位党员的民主测评。

然后,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完重要讲话精神后,部分同志进行发言交流。发言结合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力”行动计划,从思想、学业、服务、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在新的一年会弥补不足,继续发挥个人优势,围绕学院五个“先锋”不断提升自我。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开展2024-01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