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陈蕾   日期:2023-12-08   点击:[]

12月8日下午, 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辅导员姜一菡、辅导员陈蕾、辅导员安晟斐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西南交大力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表示,欢迎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双方互相交流、分享学生工作的相关经验,共同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巩固两院之间的沟通合作。

随后西南交大力航学院辅导员姜一菡、安晟斐做了相关主题交流分享。姜一菡做了题为《学业帮扶“努力班”工作方法总结》的报告,介绍了力航学院“努力班”的具体做法、每期成果及相关经验。安晟斐做了题为《力航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汇报》的报告,介绍了力航学院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升学所采取的各种举措以及达成的学生就业深造成果。

最后,力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分享了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成长及个人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做法,双方也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自由交流。

文字:陈蕾

图片:古定翱、陈蕾

上一条:第二届西南交通大学拔尖班班团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二期数学、力航班团建设联合工作坊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