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力学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作者:杨婧   日期:2021-06-21   点击:[]

     

    2021618日上午11:00,力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犀浦校区三教中庭隆重举行。院长康国政、党委书记栗民等全体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代表、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院机关代表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主持。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之后,学院院长康国政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届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同学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牢记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传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母院看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同学名单,并祝福毕业生们接续奋斗、前程似锦。

     

    接下来,龚辉教授、蔡力勋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江晓禹教授、蒋晗教授、张娟副教授、鲁丽副教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工力2017-04班班导师史智做教师代表发言,她深情告白毕业生们,祝福毕业生们生活幸福、事业成功,期待与同学们的重聚。本科2020级刘天琦和李哲羽同学带来歌曲表演《昨日青空》,向毕业生们送上深情祝福。

     

    典礼中,老师们还以抽奖的形式为毕业生同学们送出了学院贴心准备的幸运大奖,为大家送上一份好运。两位一等奖得主还上台谈了在交大力学的学习体会,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栽培。

    胡冰晖、王烽、牛国浩、陆豪、秦明浩同学作为第一届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发言,畅想在未来如何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民族发展,回忆了在交大四年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些事情,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真挚感谢。

    学院副院长高芳清、李翔宇、阚前华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学院特意为大家准备的毕业礼物。随后,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让师生们又一次回味难忘的岁月。

    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和教授委员会成员康国政教授、龚晖教授、蔡力勋教授、江晓禹教授、蒋晗教授、李翔宇教授、阚前华教授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行正冠拨穗之礼,并合影留念。

    学院衷心祝福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作者:杨婧)

    上一条:力学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师生红歌会暨“七一”表彰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杨翊仁教授获评“最美交大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