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力航学院2022届本科生升学表彰会暨努力讲坛第49期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6-06   点击:[]

    61日下午15:40在犀浦校区X30278召开学院2022届本科生升学表彰会暨努力讲坛第49期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院长阚前华、副书记孔祥彬、2018级班导师代表喻勇、刘宇杰、2018级辅导员田甜以及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首先,栗书记宣读了《力航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本科生升学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号召全院各班级、宿舍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接着,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工力2018-03班、飞行2018-01班、工力2018-01班荣获升学先进班级奖,T041030T041033T04102513个宿舍荣获“升学先进宿舍”奖,喻勇老师、刘宇杰老师、李鹏老师荣获“优秀班导师”奖。


    最后,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剑为学院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做了题为“形象管理从求职礼仪开始”的专题讲座。提醒同学们在求职、面试、日常社交中注重形象管理和礼仪,为自己赢得良好印象。


    上一条:在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新征程上争做奋进先锋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第十四届“力学创新实验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