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力航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6-21   点击:[]

    2022年6月18日下午16:00,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犀浦校区三教中庭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栗民、执行院长李翔宇等全体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和教授委员会成员、系主任、院长专项工作助理、班导师、辅导员、院机关代表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主持。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之后,学院执行院长李翔宇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更名后的首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同学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踏过千重浪仍不忘少年模样、追求卓越亦接受平凡,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牢记“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传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母院看看。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同学名单,并祝福毕业生们接续奋斗、前程似锦。接下来,学院教授代表们分别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接着,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学院为毕业生制作的视频,共同回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点滴,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工力2018-04班班导师袁江宏做教师代表发言,他以自己的导师鲍亦兴先生对自己的教诲嘱咐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勇敢的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飞行2018-01唐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深情回顾四年来的生活,对学院的关心和培育表示感谢,并祝福学院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学院“苹果”合唱团带来《这世界那么多人》和《我和我的祖国》,为2022届毕业生们送去祝福。经过辛苦的排练,学院新成立的合唱团精彩亮相,赢得师生们持久的掌声。

    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和教授委员会成员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授位仪式神圣而庄严,标志着大学生活圆满结束。拨穗正冠,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象征学子们已学有所成,即将展翅高飞,同时也寓意学子们在岁月的征程中行稳致远。

    上一条:力航学院与成都通用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在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新征程上争做奋进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