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力航学院与成都通用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7-01   点击:[]

    6月28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与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淮州机场成功举行。西南交大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力航学院党委书记栗民、执行院长李翔宇,机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杰及双方各级领导、工作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机场公司总经理王文韬主持。

    仪式上,机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杰与西南交大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执行院长李翔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就校企“产、学、教、用、创”五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西南交大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向机场公司授予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三全育人”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张军琪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西南交大将与成都通用机场密切合作,找准双方战略布局的结合点、科技创新的结合点、汇聚人才的结合点,深化互助共建、实现互促共赢。机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杰代表机场讲话。他表示,成都通用机场是成都市唯一的A1类通用机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开创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进一步促进我国航空青年人才的全方位培养。

    仪式结束后,力航学院与机场方就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参观红色航空文化馆、飞行员装具室、TOFLY航空俱乐部、飞行模拟机体验、机坪、机库等场地。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理论设计与操作”团队赛特等奖
    下一条:力航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