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资料)教务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力学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校抽样答辩

作者:   日期:2019-05-25   点击:[]


 

2019523日上午8:30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校级抽样答辩会在犀浦校区X2531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亲临答辩会现场。学院领导、面上答辩的部分答委、抽样答辩学生的指导老师担任本次校抽样答辩评委,答辩主席由副院长阚前华教授担任。同时,本科教学专家葛玉梅教授作为答辩督导巡视员,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1 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抽样答辩学生的报告

 

 

本次参加校抽样答辩的共有7名学生,包括3名茅以升学院力学班的学生。评委老师就学生PPT设计、报告情况、论文质量、问辩过程等环节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综合评定,并给出整改意见。

 

2 学生现场答辩毕业论文工作


总体看来,本次校抽样答辩严肃、规范、仪式感强,学生准备认真,均着正装出席,教师提问认真深入,评分严格,答辩效果较好。其中,苗鸿臣副教授指导的茅以升学院力学班学生唐骥骅获得92.2分的高分。然而,仍有几名同学在写作规范性、示范性等方面仍然存在问题。

阚前华副院长对所有校级抽样答辩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参加观摩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论文结构、文本撰写质量文档材料完整性与规范性等维度进行自评、整改。据悉,53014:00,我2019届本科毕业生将进行毕业论文面上答辩,期待通过校答辩的示范和警示作用,各位同学获得更佳成绩!

 

3优秀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西南交通大学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四川赛区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