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力学学院召开专题党课暨青年教师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作者:杨洋   日期:2021-06-23   点击:[]

6月18日下午,力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意见和建议征集座谈会,会议由力学学院副院长李翔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栗民、院长康国政、副院长阚前华以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见了本次交流学习。

会上,李翔宇以高校科研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两院院士、中国科协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对科研工作者在新时代肩负的使命和应有的担当进行了讲述,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青年人才是创新的主力军,学院今后会继续重视青年人才的发展和培养。

随后,康国政围绕“科研初心”这一主题向在场的青年教师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包括求学之路、留校任教、科研和教学体会等多方面,并鼓励青年教师秉承学院“双严”的传统,脚踏实地的走好自己的发展道路。

接下来,在场的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科研初心和入职后的工作体会积极发言,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包括:如何强化科研氛围、如何实现优良教学传承、如何合理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如何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院长阚前华进行了总结,并对会上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强调学院的发展与青年教师的成长息息相关,对青年教师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期盼和祝愿。

下一条: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