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力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

作者:   日期:2019-09-23   点击:[]

 


 

为做好新形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宣传基金委最新政策,动员全院力量,进一步提高申请项目质量,学院于2019917日上午9:30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辅导会。杨翊仁教授作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议由李翔宇副院长主持,康国政院长出席了会议。全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翊仁教授从今年基金项目分类、评价等级的变化及其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同时在申请书撰写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分析了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区别和联系,提出撰写中容易出现的误区。同时通过国内高校实际情况的对比,建议学院利用行政手段保证申请数量的同时,组织力量保证申请书的质量。

 

随后,与会教师就近年来基金申请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翊仁教授和康国政院长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康国政院长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也会组织力量为申请书质量把关,要求专任教师务必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提前准备,按时上交申请书初稿,确保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质量。

又讯:2019919日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学院将严格执行对科研综合服务的考核,希望专任教师高度重视。

 

下一条:创源讲座: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张燮博士到我院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