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承前启后,砥砺前行---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新老党员座谈会

2016年06月29日 00:00 力学 点击:[]

6月28日上午9点,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迎“七一”新老党员座谈会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529会议室举行。退休老党员贺百玲、胡德麒、江晓仑、邱秉权、陈虬、王玉成、柳葆生、李丹柯等以及新进教师党员张军琪、刘金铃、高燕、李赢栩、王朝明、郭建威、杨婧等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机关及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宗文主持。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刘继宗代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此次座谈会进行督导。

学院退休老党员和新进教师党员依次自我介绍后,各位退休党员教师详细问询了新进教师的教学团队和研究领域情况,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很多学习和科研方面的建议,并对大家当前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疑惑一一解答。他们结合交大校史和力学学院发展历程,用具体教学事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交大的“双严”优良传统。

新进教师党员纷纷表态,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信仰的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学习他们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共产党的职责;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学习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于探索的革命传统;学习他们把个人前途、命运和党的事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精神。从老党员那里汲取养分,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献给党95岁生日的最好礼物。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退休党员和新进教师党员一起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配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学分党委印制《党章党规铭我心知识竞赛》手册,发给学院每位退休党员教师,组织大家认真答卷,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

上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工作组举行“砥力先锋队”成立暨“党团工作室”挂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